8.1/10《夢中高地》眠於昨日

主角:沈知辭、林雋

54章、番外1章,已完結。

工口:♥️ * 3

BDSM、調教、高H、耽美。

 

【文案】

 

原創耽美,BDSM,百度解釋放在這裡:綁縛於調教,支配與臣服,施虐與受虐。

攻受你情我願,受身心皆願意被調教。看到這裡不適請點叉。

大篇幅皆是SM,無節操無下限,調教部分不拉燈,不賣萌,會詳細描寫過程和感受。

 

 


 

其實原本只是想看個純車文解悶一下,沒想到讓我找到一本蠻喜歡的調教文ㅋㅋㅋ

 

和藹可親溫柔攻x愛面子差脾氣菁英貓受。

溫馨走向的bdsm,是讓小受懂得去正視自己的癖好,也是小受對待主人關係的情與慾的調和。

 

貓咪的想法行為就很矛盾,白天是公司總裁、晚上是貓M,身分地位的不一樣,也導致貓咪有心理落差,時常耍性子。

而文章氛圍渲染的也很好,攻本身就溫馨,節奏把握的很有節律,甜虐平淡都有很好的平衡。

 

貓咪是個一板一眼的菁英人士,說話就帶著距離,直到被主人調教後,成了哭包,常受處罰的貓認為一哭就會減輕懲罰還得到愛撫,也確實有用,但是事情鬧得越來越踩主人底線,也讓主人有了結束關係的想法,一哭二鬧三上吊,主人還是心軟,以回歸原本一開始就該有的磨合期重新開始訓練。

 

 

樓下多少有爆雷,虐的地方說的比較細,就是貓咪作死主人要離開的部分。我不喜歡虐,可重複看的永遠都是虐的地方,討厭又有爽感ㅋㅋㅋ(36章後)

 

 

起初覺得不優的是攻明明知道受是第一次但規則安全詞什麼都沒說,一昧的下命令和處罰,這樣很容易造成傷害和壓力,但是後來自己想想,攻要給受的應該就是壓力,讓他正式自己的情慾,不是壓抑著。

不過受怎麼一副都沒有惡補SM的知識,是沒有,還是有但不願去做啊……

 

中期時著實又被虐到,受在遠離攻後遇見攻,也下定決心「僱請」攻當他的主人,對,還是能感覺出來受沒有太做奴隸的感覺,心裡只期盼著攻再回來。

貓咪臉皮薄、架子放不下、怕疼,在主人不斷的調教下,雖然可能處罰比較多,主人就把關係提升成為男朋友。

 

成為男朋友後,字裡行間還是能感受出貓咪的不願意,傲嬌依然放不下,尤其有一個部分是主人打算帶貓咪回家過年見家長,貓咪拒絕且os「不敢面對對沈知遲不存在的愛情」我就想完了,還有一些事情像是給僱用的錢、送汽車,確確實實多次踩了主人底線。

後來甚至出差主人沒慰問、不打算來找他,就質問的說「可是你是我男朋友,我要你過來!」

結果貓咪還去俱樂部打算找其他S「報仇」一次(沒做成,捆著當擺飾而已,放心),我直接是死了你死了,怎麼那麼死脾氣,主人當下沒把他棄了、暴打(為什麼感覺好像家暴,沒)已經不錯了。

 

那時我真的超心疼主人,比起其他S,他真的很溫柔很替貓咪著想,文中多次有一句「我怎麼沒有教好你呢?」真的痛,迷茫又無助,花了很多心思在貓咪身上,貓咪卻屢屢欺騙他,主人也明白貓咪不喜歡他,只是拿來被當成洩慾工具,卻沒想過貓咪的架子白的明晃晃。

其實也心疼貓咪,但又是活該。過往讓他造成現在的癖好,面對不了只能幸好他遇見了主人,可是他硬生生闖了好幾次大忌,甚至拿感情開玩笑,主人說的他不明白嗎?明白,當然明白,只是不願去想,多次錯誤後的處罰都有減輕,因此也沒想過主人會離開,這次只看沒回頭路,傷心極了,彷佛又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最後還是萬幸吧,主人對貓咪真的好的不得了,調和期結束兩人親密無間,當然其中貓咪有些試探是又氣又好笑的,但是他有一個寵他的主人。

 

 

我覺得貓咪更適合精神調教,雖然說他不喜歡粗話、挨打,但是明顯的是他都有反應,所以他更像是不敢面對,所以才一直否認。

肉嘛,其實也還好,更多在調教。

一些調教的我是真的蠻喜歡的,道具不常用,基本是板子打人,捆綁、按摩棒、乳夾、肛塞都出現幾次而已,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調教、羞辱性的部分,有些懲罰是真的全裸站院子那類的我也覺得超可以!有羞恥度的真的很讚,但我也是真的希望不要被別人看見啦。

主人爆氣處罰那裡啊,有言語貶低,雖然扎心但也好爽。

 

而且主人很懂玩,語調、扮演角色真的很好笑,我在想他真的沒有精分嗎ㅋㅋㅋ

不過,不是,辦公室菁英西裝貓喊主人,真的、好可以哦,那反差羞恥度確實夠讚的啦///辦公室真的很能激起慾望/////

 

番外是用主人第一視角說主人對貓咪的情感過程,離開的那邊應該可以再虐心一點,因為我覺得正文描述主人的部份並不多,都是以他對貓咪的言語動作才能立體這個人的。

 

 

 

我喜歡看調教文,接觸的都還不多,目前還只能接受溫和派的,我還是有些看不下那種任內找別人的部分,只要一方有放情,我就不是很舒服,算了這裡確實也沒幹嘛www

 

 

【52章】會議室play

沈知辭把他帶到會議室,道︰“我去看看他們在哪,你等著。”

林雋點點頭,見沈知辭開了門進去,過了會就出來了,拉著他進去︰“沒事,他們分成了兩個隔間,在另外一面。”

    

林雋還是有些驚慌失措,跟進去後不由自主抓緊自己衣服。

“抓那麼緊干嘛?脫啊!”沈知辭拉開他的手。

“不要了主人,不做了吧……”林雋看了看邊上隔間的拉板,“他們在干嘛……”

“畫圖紙呢,所以不會過來。”沈知辭又一挑眉,“我沒听錯吧,不做了,有朝一日你這只發情貓還有不想做的時候,今天不做,今年都別做了。”

今年還長呢,林雋立刻糾結起來,想了想覺得沈知辭應該有把握沒人過來,松手讓對方脫自己衣服。

    

他又被扒得光光的,沈知辭把他按在桌上,去舔咬他的耳垂︰“貓貓,這個姿勢,大家就只能看見你的上身,看不見後面了。”

林雋一個哆嗦︰“沒人……”

“人在隔壁。”沈知辭口氣很是溫柔,全然沒有往常通過侮辱刺激他的嚴厲,“一會如果他們過來了,我就把你藏在桌下,你可不能貪著爽快不願意動啊。”

林雋嚇得立刻就要往下蹲︰“走吧走吧……”

“你怎麼回事?你過生日我滿足你一下,老叫停?”沈知辭很不高興的樣子,按著他不讓他蹲下去。

林雋高興也不是,不高興也不是,只能硬著頭皮趴好︰“您快點。”

    

沈知辭打量著手下的身軀,白皙卻結實,因為有了繩索的裝飾,即使脫光了也不顯得視覺寡淡,反而很能挑起興致。

他挑了柔軟的繩子,綁得稍稍有些緊,確保可以箍住這具漂亮的肉體,腰兩側的繩子陷進肉里,把整個腰部的曲線勾勒的好像一幅畫。

沈知辭邊看邊用手摸索林雋身上的繩子,這段時間對于林雋來說越發漫長,他盯著屋子當中的間隔板,生怕有一點點動靜。

沈知辭抽出夾在林雋後穴里的布料,塞到林雋手里︰“拿著,射的時候擋著,弄到其他地方萬一忽然來人太尷尬了。”

林雋被他弄得越來越害怕,緊張得瑟瑟發抖,背上都起雞皮疙瘩,一陣一陣發麻。

“別怕了,怎麼還抖起來了。”沈知辭細聲安慰他,一手攬住他的腰,一手伸到他臉上捂住眼楮,“別盯著隔壁,鎮定一下。”

 

林雋看不見了,感受到後面炙熱粗大的性器塞進來,竟然心下稍安,還主動抬高了一點屁股去迎合。

沈知辭察覺道他的動作,摟住他腰的手緊了一點,開始頂撞他的身體。

林雋很怕沈知辭說些刺激他的話,或者忽然打他,引得他更加失態,不過沈知辭好像不打算抓住這個機會戲弄他,反而越發溫柔地安慰他︰“放輕松,你夾得好緊,他們不會過來的。他們正在畫圖稿。”

    

“嗯……”林雋想了想,那一間也有門,就算他們要出去,也不會走這里,逐漸放松下來。

“這就對了。”沈知辭一邊干他一邊問道,“怎麼樣,是不是這個感覺?你別告訴我你還夢見是在開會的時候做的,這我可滿足不了你。”

“沒有……”盡管對方口氣不是嘲笑他,他依舊覺得很尷尬,好在沈知辭看不見他的臉。

    

忽然不知道哪里發出“ 擦”一聲,林雋嚇得一哆嗦,後面不由自主一緊,把沈知辭的性器包得緊緊的。

沈知辭抬頭打量了一眼,安撫道︰“不要緊,隔壁的。他們認真極了,不會過來。我覺得我都听得見他們畫圖的聲音。”

林雋听他一說,自己耳朵里好像也開始充斥“嚓嚓”的寫字聲,還有紙張翻動的聲音。這些聲音若有若無的在他耳朵里,可是因為這些聲音很熟悉,他腦內不由自主放大了,好像細細密密的充斥在自己身邊。

這讓他不安起來,想推開沈知辭的手,可是他才動,沈知辭捂得更緊,下面也撞得更加用力︰“別動。”

林雋安慰自己,不要緊的,反正有沈知辭幫他看著,後面那個點正爽,這種若有若無的聲音,和漆黑一片的感覺,好像真的回到了他們才在一起不久時的那個夢,只是現在的感覺更加真實和爽快。

 

他逐漸覺得刺激了起來,他們在認真的工作,自己卻在做這麼羞恥的事情,自己和他們在同一個房間里,只有一塊塑料板擋著,好像背著同事們偷情一樣。

他得到這種快感後愉悅了起來,甚至跟著自己主人的頻率搖晃腰臀,後面的穴洞一下一下吮吸主人的生殖器。

林雋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只敢輕聲哼哼,好像被逗弄撒嬌的小貓,惹得沈知辭心里癢癢的,低頭去舔咬他的肩膀,吮吸出一片片嫣紅的吻痕,襯托的膚色越發白淨。

 

林雋射了,他用那幾片可憐兮兮的布料堵住,防止真的滴到地上,生怕到時候被人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沈知辭察覺到後干脆抽出來,讓林雋跪到地上含住自己的下體︰“不弄你里面了,不好收拾。”

林雋雖然舍不得,卻也覺得對,抱住對方的腿全心全意的吮吸起來。

沈知辭沒有和大多數情況一樣去抽插,而是很耐心地讓他主動服務,林雋越發賣力地去舔弄這根讓他歡喜的東西。

林雋的舌頭靈活又柔軟,很快就讓沈知辭射出來,林雋含著精液張開嘴給沈知辭看,沈知辭拍拍他的頭,示意他咽下去。

沈知辭整理好自己的褲子,又拽著他胸前的繩子把他拉起來,摟住他去親吻吮咬,大概是發現吻痕會讓這具身體變得更誘人,沈知辭饒有興致繼續在他肩膀和鎖骨上留下印記。

林雋喜歡這種親吻,摟住主人的脖子順勢用臉頰去磨蹭。

 

他正開心,忽然听見耳朵里一聲巨響,他驚得一聲叫喊後才反應過來︰當中的隔板倒了。

下一秒沈知辭已經把他塞到桌子下面,林雋不可控制地顫抖起來,只覺得壞事了,自己叫得很響。

緊張,害怕,和羞恥,他甚至覺得自己聞得到空氣里精液的味道,感覺得出這種淫蕩的氣氛。

 

完了,他渾身發軟,頭暈目眩,哭了起來。

他看見沈知辭舉起手揮了揮,不知道在示意什麼,隨後蹲下來摸他的臉,聲音壓得很輕,好像生怕別人听見︰“不哭。”

“怎麼辦?”林雋小聲問道,一雙窩著眼淚的大眼楮盯著沈知辭,“他們是不是知道了。”

沈知辭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只是又摸了摸他的臉。

這更像是默認,林雋心里滿是絕望,茫然地哭了起來,一想到昔日同事至少看見了自己光裸的背,驚恐的聲音,就覺得天昏地暗。

“不要緊,我們在一起呢。”沈知辭摟住他。

“您不能和我一起丟臉……”林雋焦慮起來,嗚咽不止,“都怪我,我就是一只發情的畜生……您先走吧……”

沈知辭按住他的後腦勺,親掉他臉上綿綿不絕的眼淚,林雋想抱住他,又想叫他走,不知所措地僵在那里。

 

他哭了半天,忽然意識到了什麼——沈知辭什麼也不做,就蹲著抱住他,空氣里也是一片寂靜,哭了一通腦補出的擴大的翻頁聲和寫字聲也沒有了,完全沒有任何聲音。

林雋愣住了,抬臉看著沈知辭,神情有些詫異。

沈知辭看他這表情,咳嗽了一聲,低低地笑了起來。

林雋一聲哽咽,一把抱住他︰“您嚇死我了,他們人呢?”

“推出去野外采集資料了,我和他們說搞完直接回家,用不著回來打卡,我會統一說明。”沈知辭摸摸他的背,“怎麼樣,爽不爽?”   

“嚇死我了……”林雋摟緊了幾分。   

“那你看嘛,你過生日我可舍不得對你又打又罵的,我想來想去,只能給你模擬一個環境了。”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