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XtVu.jpg

(誰能告訴我這繪手是誰……)

 

7.2/10《我行讓我來[電競]》貝子醬

 

主角:路柏浣、簡茸

 

134章、番外9章,已完結。

 

工口:×

 

電競、強強、甜文、耽美。

 

【文案】

 

LOL某場比賽,某知名氣人主播正在解說並轉播。

主播:這輔助,真下飯。

主播:打野如果是我隊友,我現在已經掛在泉水為他彈鋼琴了。

主播:我建議這位選手回去好好練練他的補兵。

  

觀眾:口嗨個p!你行你上啊!

主播:你爹我還真行。

觀眾:嗯嗯嗯:)你行我頭砍下來給你踢。

  

幾個月後,LPL老牌戰隊TTC公佈新中單選手,染著張揚藍發的男生出現在觀眾的視野里,一手劫玩得出神入化,誰見誰死,女粉們紛紛在爬牆的邊緣試探。

MVP賽後採訪,所有人屏住呼吸,一臉期待地看著這位新鮮血液。

  

只見男生接過麥,笑著問:“星空tv用戶ID叫‘郊區王者101’的那位水友,官網有我戰隊地址,你頭什麼時候寄過來?”

·

某場常規賽結束,工作人員去後台催戰隊成員上場接受採訪,卻在角落看見了TTC的新中單和打野。

  

TTC第一王牌·打野爸爸Road正把他們隊伍的新中單Soft懟在牆上,垂眼緩聲問:“一會採訪,知道該怎麼做?”

  

那位第一次上場就把自己的噴子形象釘死在觀眾心目中的暴躁中單,此刻整張臉紅透:“知道。我不罵人……一定不罵人。”

——

路柏沅(攻)x簡茸(受)

沒原型,沒原型,沒原型

大約有兩三章的女裝情節。

 


 

 

✨心得:

 

受是個很嗆的直播電競選手,會到處噴人,他有實力只是不願顯露,等到因未成年而遭關台,一時腦衝動就寄郵件給攻說要求職他們對內的中單,因為備選缺人+實力不足,受就進入訓練期,開始上場、友誼賽、正式賽的打,歷經國內外的質疑、攻的手傷,最後贏得整年各賽季的冠軍。

 

整個就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受雙標現場、社死現場、不留情面對別人、小綿羊樣的聽攻話,比賽很精彩,整個文風很歡騰,尤其受和水友互噴很趣味,而且受真的好可愛,好喜歡他。

 

攻就很可惜了,不夠立體很片面,配角戲份還比較多,還有一些地方沒有圓回來,像是受的身世、其他隊隊員的下場,其實不用說太多,1、2句帶過也可以,就是有個結果就好,情節加快,甚至可以寫更多的部分。

 

這本我是真的沒甚麼帶腦看,因為我不懂比賽,純粹想看感情吧,但是看著有點不痛快(?)悶悶的,感覺沒有一暢到底,整個記憶就是受的存在大於其他的人事物,看了幾則留言才恍然大悟。

 

 

副cp:傻白蠢受•莊亦白×高冷溫柔攻•江余松

 

遇到這麼直的直男先為攻祈福,受真的對女人沒興趣,對攻又是一副好兄弟,真是的

看見受不知自我情感只知瘋狂的挽留、攻無奈又生氣聽著受直男發言,莫名揪心

 

還有,我好喜歡丁哥!這位經理好可愛,一直操心隊內成員,笑死。

 

 

 

呀,來看看JJ留言區,我真的不想大評論,好累,是挺喜歡這本的,但是又不太自然(?)

(1)[事業感情雙輕鬆]文章挺可愛的。

(2)[P白]一些小細節都能感覺P寶喜歡小白。

(3)[P白的處理]其實P白我覺得比路茸還吸引人欸。

(4)[文章問題]請看第四點,我是認為可以更完善的。

 

 

 

【93章】

 

簡茸:“我努力賺錢。”

 

路柏沅愣了一下。

 

簡茸揉了下鼻子:“門當戶對可能做不到,但我盡量多賺點,爭取……讓你爸別這么生氣。”

 

路柏沅很輕地挑起眉,保持著姿勢垂眼看他。

 

見路柏沅不說話,簡茸飛快地眨了眨眼,後知後覺地問:“我現在說這個是不是……太快了。”

 

路柏沅說:“有點。”

 

簡茸:“……”

 

不過路柏沅過來原本也是想說這個。

 

看他夜宵都沒怎麼吃,擔心男朋友想太多,想來告訴他,家裡的事自己會處理好,不會讓他心煩或者受委屈。

 

簡茸剛洗完澡,身上穿了一件非常寬鬆的球衣當做睡衣,露出一片單薄瘦削的鎖骨。

 

路柏沅繼續幫他擦頭髮,動作慢吞吞地:“打算怎麼努力賺錢?”

 

簡茸是真的認真思考過:“好好打比賽,看有沒有眼瞎的老闆找我代言;不罵人不惹事爭取不被罰款;平時少花點不買沒用的東西;多直播騙水友禮物錢,以後退役了就去開淘寶店,如果混得不好我還能去當代練……”

 

簡茸沒能把話說完。

 

路柏沅用浴巾把他前額的碎發全部撩了起來,然後低頭吻了下來。

 

簡茸繃緊了一瞬,很快回過神來,很輕微地仰起了自己的下巴。

 

對於接吻,兩個人其實都不熟練。

 

第一次的時候只會嘴唇磨嘴唇……還被磨傷了一個。上次在茶水間只碰了一下就被小白打斷了。

 

簡茸站得筆直,有些不敢亂動,怕自己又把人啃傷。

 

當路柏沅撬開他的嘴時,簡茸徹底僵了。

 

路柏沅這次吻得有些粗魯,簡茸的後背不知不覺就抵到了牆上,有浴巾在後腦勺隔著,也不覺得疼。

 

就是麻。

 

腦子麻,後背麻……舌頭也麻。

 

就在簡茸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時,一道電話鈴聲突兀地響起。

 

路柏沅兜里的。

 

路柏沅接起電話,另邊手幫簡茸把嘴角擦了:“什麼事。”

 

他聲音有些低啞,因為被打斷了,語氣也淡淡的:“你怎麼還在基地……現在就要談?”

 

丁哥拿著手機往樓上走:“我明天有事來不了基地,現在先把你生日周邊定下吧,我好早點交代下去,就幾個方案你看一眼就完事了。你開門吧我到你門外了……”

 

伴隨著一句“知道了”,咔噠一聲,門開了。

 

不過不是他面前的門。

 

丁哥愣了兩秒,才機械地緩緩回過頭。

 

他看到他們打野掛斷電話從中單房間出來,中單頭上還頂著打野的浴巾,兩人的嘴唇都有點紅中單甚至連眼尾脖子耳朵都他媽是紅的,真要仔細說的話腰側的衣服也有點皺……

 

丁哥:“………………”

 

我,淦。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