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得,不給分/10《瘋屋》Latow

 

主角:莫晨、楊昕

 

6章,已完結。

 

工口:×

 

變態、偏執、極短篇、耽美。

 

【沒文案】

 


 

太短篇不好給評。請直接看心得。

 

✨心得:

 

受是攻的第三者,而妻子到受這裡鬧,卻被攻殺了,受還被迫催眠自己還愛著攻。

 

看文名就知道攻到底是什麼。

 

可能文早,再加上網上都說是必看文之一,可能評價給我的期待太高,偏執、詭異、恐怖等等的我都覺得普普。

 

 

 

 

【第5章】

眼淚控制不住地流了下來,分辨不出是因畏懼還是傷心,鼻尖滿是方才嘔出的酸味還有濃烈的臭味。燈光像亂了頻率般忽明忽滅,更增添了恐怖氣息。

 

莫晨的聲音一如過去般低沈好聽:「呵呵,你是我的,我一個人的,楊昕,我好愛你喔,從你踏進屋子的第一步我就深深地為您著迷,你知道嗎?我恨死那個男人了,為什麽他可以在你的身上為所欲為,為什麽!為什麽!......我不允許!我絕不允許這樣的事發生,我再也無法忍耐看著你在那個男人身下高潮,你是我的,是我的!」莫晨捏住楊昕顫抖不已的下巴,深深地吻了上去。

 

瘋狂的眼神,瘋狂的話語,所有的一切,全是詭異。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