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源:起點中文網)

 

8.4/10《異常遊戲體驗師》永罪詩人

 

主角:喻封沉

 

202章,已完結;算個坑吧……。

 

靈異神怪、無限流、遊戲、異能、恐怖、懸疑推理、克蘇魯(只出現一點點)、無cp。

 

 

【文案】

 

作為游戲體驗師,我們要做的,就是探尋這些事件背後的真相。喂喂,能嚴肅點嗎,喻封沉?“哦哦,不好意思,我看這個詛咒挺有趣的,就是想研究下,沒有弄壞的意思。”

 


 

 

✨心得:

 

好難過,又是一本沒更完的,說是寫之前沒有大綱,所以到202章時是茫然的,還可能會繼續更下去,可是現在看上面是標注完本,說沒大綱寫不下去我也是能理解啦,畢竟沒主線是很難去釐清、編排整個過程。

 

要瘋了,難得看見我喜歡的文筆和類型,而且還停在主角2次升級、開發新能力的地方,不過這作者風格我喜歡,下本我還是會追。

 

是本都市靈異文,過遊戲時會被傳送到另類的平行空間,恐怖中帶點搞笑,不種馬不聖母,每個配角我都好喜歡,各有特色討厭不起來,其他設定清晰明瞭、不拖泥帶水,我真心覺得讚,很有氣氛。

 

標準成長型主角,晉升很快也很聰明,除了有馬甲,還因為他都是跟大佬玩遊戲,很少遇見同級生,和朋友是又愛又殺的情節,畢竟攸關生命還是會殺到人,可是遊戲結束又能像朋友那樣,我喜翻!主角三觀很正,到現在參與的多數是特殊遊戲,不會真正死亡,主角不屬於亂殺人的人,不過會坑人;因為馬甲關係他隨時有可能瘋掉,但努力克制著。

 

我最期待的是隊友的背景故事,楚老闆跟寧瘋如果有自己的番外我也會愛死;甚至5大恐怖遊戲應該都再去晃晃玩玩。

 

世界觀拉很大,但是單從描述的部分真的只是一咪咪的範圍,我自己覺得線可以拉的更深啦。啊啊啊還是覺得難過。

 

我有幾次把體驗師看出體檢師也沒覺得怪,笑死。我還覺得取名的名稱好有趣。

 

 

 

 

✨大綱:

 

主角被推薦當「體驗師」,莫名的新手關「捉迷藏Damo版」突然開始,還意外進入正式遊戲「宅怨」。

 

被剛認識的「瘋醫」拉去玩特殊恐怖遊戲(活動遊戲)「謊言遊戲」是另類的狼人殺。

 

主角第一次跟同等級的參與所以他特別輕鬆,有點飄,這裡我快被笑死。

 

再來是室友掉馬甲跟主角升級的單人關卡「正式版捉迷藏」。

 

團隊戰也要開啟了啊……隊友我都好喜歡……///是目前最長的遊戲時長,還得知自己身世有問題、還有一些遊戲的內幕邊邊。

 

主角馬甲背景掉完!!我好喜翻主角的人設!!順便進入突發遊戲,開始一點點的開發能力,也進入2次升級關卡。

 

 

 

【第98章】還是截選我喜歡的配角「瘋醫」的部份。

 

在腦海深處,似乎不斷有一個聲音在循循善誘

 

自殺吧……

 

死掉吧……

 

絕望的氣息就像地獄深處往上爬的厲鬼的手,想把一切地面上的靈魂拉入地獄永遠陪伴它們。

 

寧楓耳邊徘徊著鬼哭狼嚎。

 

哀叫聲中,他隱隱聽見了熟悉的低語。

 

“我能預知未來,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已經聽過很多遍了……”

 

“這個世界都是假的,只是別人幻想出來的而已……你我,都是幻想出來的……”

 

“你看這個柚子,它早就腐爛了。什麼?你說它是新鮮的?咯咯格……可你在我眼裡也是腐爛的。”

 

“人真的活著嗎?告訴你個秘密,其實我們口中的死人才是真正活著的東西!只是我們由於維度不同所以才不能接觸。在它們眼裡,我們才是恐怖的東西呢!”

 

曾經在精神病院工作時遇到的詭異病人們的話再次在他心中響起,仿佛一下子把寧楓拽回了那段自我認知混亂的迷茫時期。

 

“42號呢?她不是剛和你做過談話治療嗎?人呢?”

 

“院長,我不知道……”

 

“寧醫生,是不是你把她放跑的?”

 

“我沒有,院長,我先離開的治療室,護工進去的時候就發現42號不見了,我”

 

“有人告訴我,你最近和她接觸很多。42號長的很漂亮,的確,你們這種年輕人會產生惻隱之心,但是她太危險了!”

 

“我沒有!”

 

“你知道放跑她會產生多大的社會危害嗎?她可是個連環殺人犯,被認定為有精神問題才被送到這里來!寧醫生,你要為你的行為負責啊!”

 

“……院長。”

 

“想好了?告訴我42號往哪兒跑了。”

 

“院長,您是不是和精神病人接觸久了,連中文都聽不懂了。”

 

“……什麼?你說這話什麼意思?”

 

“我很討厭別人污衊我的。”

 

“污衊你?能放跑她的只有你,你跟我說污衊?”

 

“證據呢?監控呢?我早就打了報告,說42號最近的行為有異常,她的日常行動路線中有時候會消失在監控里。你信了嗎?”

 

“我看你是瘋了。”

 

“那就當我瘋了吧,我寧願被人當成瘋子,也不想做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白痴。”

 

寧楓的腦子里又多出一段他和院長爭執的畫面,那天過後他就辭了職,警方追捕42號時也懷疑過他,但最終還是因為沒有證據而取消了他的嫌疑。

 

據說,42號一直沒有被找到。

 

黑暗籠罩著他,一點一點侵蝕著寧楓的內心。

 

在絕望的氣息中,他的情緒控制也遠遠沒有平常輕松,隱隱要失控了。

 

“和瘋子接觸多了果然影響很大……”寧楓知道自己被絕望級鬼物的氣息碾壓了,他不清楚自己現實中的身體是什麼狀態,但精神有種被禁錮的感覺。

 

自殺吧……

 

死掉吧……

 

負面的念頭不受控制,無限的茫然、懷疑、恐懼、憤怒被不斷放大。

 

“哈哈哈哈哈寧醫生,你不是最瞧不起我們這些精神病嗎?你自己怎麼也瘋了?”

 

“恭喜你,你的選擇沒錯,你一定能和我一樣看到世界的真相的!”

 

回憶和現在重合了,寧楓有一種讓它們統統閉嘴的沖動。

然後他也確實就這麼做了。

 

“哈哈哈……別鬧了,我現在可是比你們還瘋啊。”寧楓輕聲說。

 

耳邊的低語戛然而止,接著,如潮水般褪去。

 

意識中的寧楓嘴角上揚,眼中閃爍著一點一點的瘋狂。

 

對啊,他怕什麼?

 

他現在不就是個瘋子嗎?

 

貨真價實,無情可怕。

 

這些精神病算什麼?

 

他是瘋醫!

 

自我的認知在這一刻穩定下來,也讓他內心的瘋狂更上一個台階。

 

就在這時,他感覺到周圍的絕望氣息減弱了,剛達到他可以破除的地步,他就把精神力集中在自己的惡靈體質上,身上的白大褂染上大片大片的血紅,他強迫自己立刻睜開眼睛。

 

眼前屬於正午的光有些刺眼寧楓和江孑冷幾乎同時清醒,只看到坐在那裡的安德爾和表情不太自然的喻封沉,以及三盤食物和一個空盤子。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