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長佩文學)

 

8.8/10《心狂》初禾

 

主角:蕭遇安、明恕

 

工口:×

 

186章,已完結。

 

刑偵、懸疑推理、耽美。

 

【文案】

 

感情向

明恕結束在特别行動隊爲期一年的培訓,回到冬邺市刑偵局時,頂頭上司已經換了人。

衆人:明哥,新來的領導太神秘,你的靠山塌了,小心他盤你!

明恕:……他盤我好多年了,你們不知道而已。

 

劇情向

繁華大都市冬邺市,自打明恕歸來,就命案不斷——失業男子在咖啡館突然發狂,廢棄多年的遊樂場深夜出現意外,慘死的男子身下,還埋有另一具屍體……

重案組組長明恕,與刑偵局副局蕭遇安,聯手偵破各類離奇懸案。

 

☆刑偵單元劇,主劇情,刑偵繫列第三部,同繫列《心毒》。

☆含大量私設,請勿完全對應現實。

☆主角爲竹馬,年齡差六歲,明受,蕭攻,感情無虐。

☆文裏有各類兇案,犯罪分子心狠手辣,言行偏激,請勿因爲犯罪分子的言行攻擊作者,謝謝理解。

 

標簽:來助你破案,來與你長久相守 懸疑 推理

 

 


 

 

8.8/10《薄荷襯衣》初禾

 

主角:蕭遇安、明恕

 

工口:×

 

82章,已完結。

 

竹馬、成長、耽美、《心狂》主角的年少時期。

 

 

【文案】

 

小時候,蕭遇安穿着白襯衣,從樹上救下來一個小孩兒。

小孩兒吃薄荷冰吃得滿手糖水,在蕭遇安的白襯衣上印下一個薄荷五指印。

“蓋了章,就是我的哥哥了。”

小時候,明恕隻有爬到高高的樹上,才能看到隔壁院子裏的哥哥。

他想快快長高,快快長大,不用再爬樹,轉身就能看到蕭家哥哥。

“不用爲我停下,讓我追逐,做我的方向。”

蕭遇安×明恕

感情向,成長的故事

 

 

 


 

 

 

✨心得:

 

少見的我兩篇心得放一起,不過一篇是入職刑警的後續,一篇是小時候竹馬的成長,放在一起沒毛病。

 

感情從後者年少這篇的最後就確認了,前者是兩人共事後的相處走向,原先值勤位置不同,後來攻好不容易調來受這裡了。

 

年少篇還是注重攻對受的幫助、拉拔以及受成長後兩人的感情,攻要把受從弟弟看成男朋友,心態過不去,拉扯滿久的。

 

成年篇我看得挺累的,就是案子很多很沉重冗長,環環相扣、完全不吝嗇整個案子的猜測走向寫法,感情放的不重吧,老夫老妻的方式帶入應該就能感覺到,感情平平淡淡的,就是偶爾的鼓勵親吻擁抱默契等等的,車戲也是完全沒有,如果喜歡看刑偵的還是能看。

 

 

作者另外一篇的《心毒》主角也有一起破案哦。

其實《心毒》心得我也想一起寫,感覺其實和《心狂》差不多,只是多了點感情戲,是從不認識到認識的。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