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好久好久以前看得,還是紀錄一下,不過都算大作吧,如果有下載某app應該都會知道的。
只有兩個漫畫是有追完(有√的),很多都是覺得後面普通就棄了,不然就是刪app時沒看完停刊等等的,後面都沒繼續追蹤他們了。都是喜歡畫風的///。
(圖源:google網路)
《少爺與女僕》tobise
我一直很喜歡這漫畫,沒看完,因為只能在程式裡看,刪掉的當初好像停刊(148章),現在也沒再追後續了,可我真的很喜歡這畫風。裡面偶爾都會放入一些番外圖、賀圖,那也是我喜歡原因之一。
√《傾聽風之歌》綠
非常純情的戀愛史,畫風很愛。畫面對於色彩的運用很美,篇名會使用到顏色「孔雀綠與歡呼聲」、「骨螺紫與未來的自己」等等的感覺。
《純白色戀人》響澪
只看到38章,原先設定我很喜歡,畫風也很可愛,可到了在一起之後什麼都變得很普通了。
《魔咒之吻》盧米恩
現在看來其實普普(?),畫風不錯。
《可可亞79 % 》蒼井海
這個畫風我也好愛。後邊超甜
《月亮的少年》艾莉柚
白化症少年的愛情故事。看到101章,開始挺喜歡的,後面普普。
√ 《少女心症候群》春川陽
一種遊戲裡面有的養成攻略感覺,男主喜歡看少女遊戲、漫畫,也意外有不同屬性,被女主發現,而女主答應幫他遮掩,卻不小心順便攻略他。
《小木乃伊到我家》空木翔
還在更,也沒看完,不過裡面的小怪物都好可愛好喜歡,現在超希望空和他月在一起的啦。
《復仇要冷冷端上》左久樂
沒追完,但是整個劇情走向我喜歡。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