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0《快穿之打臉狂魔》風流書呆/深白色

 

 

主角:趙玄(老攻)、周允晟。

 

 

工口:♥️ × 2.5

 

 

193章、番外2.5章,已完結。

 

 

無限流、系統、18、耽美。

 

 

【文案】

 

 

頂尖駭客被主神選中當了幾百近千世的反派,

 

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

 

落得個悲慘收場。

 

終於擺脫了反派系統的控制,

 

他決定復仇、虐渣、改變命運,

 

就算骨子裡爛透了,

 

表面上也要佔據道德的制高點。

 

 

掃雷:

 

1、主受,表裡不一受vs可高冷可變態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漢可人妻攻。

 

2、1v1,攻至始至終是一個人。

 

3、蘇蘇蘇,雷雷雷,金手指粗粗粗。

 

 

本文還可以叫做《洗白小能手》

 

 


 

 

當我寫完,發現我的形容都很類似,怎麼說,就是本文真的蘇、爽、甜,看得很開心,完全就是這三字。

 

允晟進到主神空間被安排的角色都是反派,他要翻轉,卻硬被主神控制著,必往慘敗的走向,而他本行駭客總算將主神的小智腦駭入成功,勢必將主神翻倒。

 

他仍繼續進入副本,有了小智腦007的幫助,可以為他挑選炮灰身體穿越,再來以不殺了主角的方式將原定道路搞得一團糟即可。

 

近結尾時,允晟清醒了,得知帝國現在被「女皇」人工智慧弄的亂七八糟,元帥也希望他能拯救大家,他看見了也腦死亡的「奧爾 • 亞賽」,認為可以從老攻那裡得到病毒的資料,也能將趁機老攻帶到現實,讓他進入奧爾的身體裡。

 

說說老攻,老攻沒有實體,只是串資料,而允晟還是盡心盡力的將老攻搞到現實中,連「趙玄」這名字都是結尾才讓允晟取的,但我還是喜歡老攻一詞,沒有老攻的現實還不如回去,對於總算有人無止盡的追求熱愛,允晟也是一下子就陷入其中,不能沒有老攻,對雙方的溺愛信任真的是從相遇就開始了。

 

圍繞著老攻的詞彙就是190的高大身高、男性荷爾蒙極高、愛抽煙、無論如何都能對允晟唯一忠心、一到空間幾乎都是框著允晟轉、佔有慾,不得不說,這人我也會很愛,兩人還有一種心有靈犀的感應,來自靈魂的感應,在副本中不論立場如何最後都能走到一起,甜文最佳選擇啦。

 

我也常被老攻撩走,還老喜歡忽視在旁邊的助理員工什麼人直接親吻撫摸允晟的臉唇頭髮,我也好羞/////

 

難過的是每個副本允晟們都有新身份人設,而兩人的尋找過程偶爾讓我難耐,我其實都能猜出誰是老攻了(捂臉)而且有幾次會是認錯的狀況,不過基本上下一秒正攻就會眼紅相認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老攻允晟人設崩了,像是莫名愛哭(?)可是想想在副本中的原人設再疊加兩人的人設可能有點Bug(不過我找不到,笑死),在整體設定上只能按副本為主吧,不過老攻對允晟的喜愛當真不變。

 

 

討厭的是,我在寫大綱時也很痛苦,已經盡量省還是很長。

 

 

心得我用藍字。

感情用紅字。

 

1、商業鉅子

遇到老攻,直掰彎,覺得難得有人那麼愛他陷入其中也似乎不是不可以,就默默陪著老攻死去才回到007的虛空中。

允晟成了周家大公子,還有兩個同父異母的私生弟弟,二公子周文昂、三公子周文景因為父母的愛恨情仇、因為家產,單方面記恨允晟的身份大公子,本文主人公三公子有個得力助手「杜煦朗」,常常幫他擋災,杜先生身份也不簡單,能呼風喚雨,而允晟母親曾經也幫助過他,現在卻幫著三公子或看著允晟受難。

 

允晟出感情招,讓杜先生對允晟母親感到愧疚,卻在補償的路上一點一滴的,不論在商業想法還是情趣方面被允晟收服,而兩人也就一起敗了周家。

 

允晟總算有著被人愛著的感覺真的挺心疼的,但是兩人的相處我覺得好甜,尤其是允晟故意誘惑的部分。兩人且也在這個時空下建立一份「孽緣」。

 

 

 

2、黑心蓮

允晟發現老攻的動作與上個副本相同,讓他心裡難受了一下。

允晟這次是個自閉兒,受過幾次創傷用排擠壓迫的原因。家裡還有個三歲孩子,但被保姆後媽聯合家暴,還嫁禍到允晟身上,因他似乎看見後媽外遇,要將他趕走,幸好後來有平安的解決,很快有傳出身為美術生的他參加比賽被師兄抄襲,藉此他請斯年出面解決。

 

其實真說車什麼的這兩副本不多,不過都能看出小攻對於允晟的喜歡程度,特別是控制欲。

 

 

 

3、空間重生女

這裡老攻讓允晟喊他的小名「斯年」,允晟想起上個世界的老攻就叫斯年,可是在這裡卻對他沒印象。

原女主是個重生的人,想要成為皇后,事事打壓太子,讓自己與七皇子上位,不過還是被允晟打敗啦。

 

 

4、裝窮富二代(耽美世界)

這裡允晟發現老攻好像一直跟在自己旁邊,這個「舅舅」就是他,只是記憶似乎出了問題。

允晟的人設是個愛錢的人,被原男主朋友輪姦,原男主還喜歡上允晟的好朋友,而允晟一步步的搭上男主舅舅,讓舅舅幫他忙(這裡裝的很像白蓮花,笑死)順利讓原男主身敗名裂。

 

 

5、穿越種田文人-妻-受(耽美世界)

老攻是這次的男主,可是允晟認為老攻不會是男主,所以認錯了,結果下一秒老攻就自動跑出來給認了,笑死。

很尷尬的是,認人只能用接吻的方式,允晟會有來自靈魂的顫抖,就能知道他是老攻了,笑死。

允晟來到一個男子可以生育的世界,他自己也是,可被父親要求要隱瞞著,而他是個黑心商,允晟的到來,改變原先的樣子,但仍被中間的手下黑吃黑,差點被誤會,幸好允晟還是HE的解決了。

 

 

6、音樂天王

知道老攻會在身邊後,他常常第一時間都是注意身邊有誰像是老攻的人,而他也很快的搭上老攻了。

被說盜用音樂的允晟,立志要拿回自己的名譽,他求的另一家公司,很順利的一場演唱會正名回來,還讓原男女主吃官司。

 

 

7、雙重生攻受(耽美世界)

可愛死了,老攻竟然是六皇子,別人童養媳,允晟是童養夫。

允晟到了古代,領養六皇子,讓攻發現是自己對不起允晟與六皇子,讓受陪葬、流放邊疆,讓六皇子上位。

 

 

8、下一任超模

老攻都是一眼看上允晟,在工作上幫了允晟很多,不過有些世界不是兩人從頭到尾的在一起,而是最後一章節概略帶過而已,這個世界就是。

允晟讓自己成了第一超模。

 

 

9、末世副本(耽美世界)

哇,允晟認錯老攻,老攻紅眼到來。

允晟成了研究員,努力製作抗殭屍的藥,成功了,結果又重生一次,只是時間比上次提前很多,而且他還不相信老攻,因為老攻是這次的攻,對他不是很好,但那是原攻對他不好,可等老攻真正降臨在攻身上時已經來不及彌補了。

 

這個我普,只有一點的分離就讓我難受,被這文養起口味了,不甜不行,不管有多甜只要一點苦我就覺得怪,而且還有我說的「誤吻」情節,為了劇情一口「錯誤」就不喜歡,我沒那麼矯情,但很快允晟失落了要離開空間才遇見正攻,沒有打掌後要給糖的意思啊啊啊,

 

 

10、西幻大陸副本(耽美世界)

甜字啊。腦殘晟與理智晟的拉扯我好喜歡,兩個神格愛上兩個人格我愛極了。

進到種族很多的空間,為了進入人設虔誠的信徒,允晟催眠自己非常虔誠,鍾愛光明神父神到時常流淚,時間久了導致虔誠的人格「腦殘晟」會不自覺的跑出來,尤其是扯到父神時,在允晟打臉主角一陣子後,他成了主教,還是被父神「親臨」過的加冕,讓他在以後的權威極大。最重要的是,有光明就有黑暗,而比黑暗更高一層的毀滅之神也對允晟有特別想法,竟然,兩個神格愛上兩個人格。

 

我三大甜世界最喜歡的,雙雙一暗一明的相愛我喜翻/////而且從允晟進入副本時,父神對於允晟的關愛就開始了,尤其是那個佔、有、慾,我簡直愛了。

 

 

11、ABO副本(耽美世界)

老攻就在身邊卻沒認出啊……。

不想當只能生育的O,努力成為能的A。(我根本是瀏覽過去,不記得大綱(汗)不過我很喜歡相認後的樣子。)

 

這個我也普,不是文不好,是我真雷ABO,這是美好的,卻也是惡毒的,這麼說不太好,總有為車而車的感覺(當然這篇沒有)我更討厭遇到發情期時刻不能自己的樣子,這已經是我稍微困難去改變的印象雷點,不過也截選了裡篇喜歡的部分。

 

 

12、修仙副本

老攻在允晟一進世界就開始寵上天了。

靈根全廢的允晟,在老攻一步步的調教下,成功為自己復仇。老攻讓世界差點崩塌,在崩塌前,老攻記憶回來了,將允晟送回去,自己留下。

而允晟也在現實中清醒,帝國元帥請允晟修好「女皇」這人工智慧,而他也答應,智腦007壞了,整了個新的008。

 

其實副本內容不怎麼樣,都是允晟到這世界,想辦法讓原主角們吃鱉失敗,所以很多一句話就能帶個,這個就是,不過重點在老攻與允晟的感情啊,真的甜甜甜,這篇也是三大甜世界。

 

13、命運迥異的雙胞胎

這時的允晟不用靠接吻去感應老攻,在上個副本老攻有殘留「精神力」給他,只要靠近老攻,允晟就能感應到。

允晟有個雙胞胎妹妹(吧),他代替妹妹上台演出,結果成績太好,讓妹妹壓力劇增到瘋掉。

 

14、綠帽子帝王

兩人立場對立,卻還是能走在一起,雖然是偷偷摸摸的。

允晟將是個皇帝,要重整國家。

 

允晟回到現實中,將人工智慧鏟除,在腦死的奧爾身體裡注入老攻的靈魂,奧爾本人也有個男友,但在老攻進入以後也是頻頻拒絕男友和允晟在一起,讓婊子男友去吃牢飯。

 

番外超甜,還有車車。

 

 

(2021/03/25補)

出書版內容似乎不太一樣(據是169章以後就不一樣),重點全文有車,還多了兩個世界,以上世界不再多述,車補上就是;以下是出書內容。

 

15、魔教教主與聖僧

魔教受×和尚攻,原男女主殺了七門推卸到受手上,允晟來時已經差點被追殺致死。

 

哭死我了,老攻和允晟是對頭差點沒救他,又因入教很深沒有像前面的世界一見面就形影不離,反倒是先掙扎好久,尤其允晟也不想強扭的瓜,還玩欲情故縱,讓老攻能看不能吃,卻不知老攻頻頻差點入魔,結果還是入魔了。

老攻為了老婆入了魔道大開殺戒;老婆為了老攻那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十年後再見」真的只廢他人修為不殺生。

中途好像沒到十年就見面了,可我耐不住兩人沒有形影不離,而老攻還一直掙扎,嘛,幸好最後兩人算彆扭甜又真甜,此章車香。

 

16、妖狐與攝政王

原女主靠著老攻上位,而原主狐狸也沒搞死,總之允晟來了又改變啦。

 

允晟變成狐狸好可愛,我挺希望不要變成人的,當他還是狐狸時,小小隻的樣子、抱著老公的槍慢慢舔,整個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變成人時,不免都還會跟別人接觸、被別人覬覦,甚至攻受開車時還有人看見畫面聽見呻吟,那個有人是算老攻極度信任的人,可,啊啊啊我恨不得把允晟關進小黑屋讓老攻狠狠弄,聽的看的都只有老攻能擁有,別人怎麼可以看???嗚真的好色情也真的好甜。

 

 

 

 

 

【截選文章】137章 / ABO副本(11)

 

周允晟每天都輸,今天再輸心情便十分不爽,身體不能動,乾脆運轉精神力偷襲奧斯本。奧斯本察覺到了一股力量在朝自己逼近,也連忙放出精神力格擋。兩人的精神力,更確切來說是靈魂體,在接觸的一瞬間就馬上融合在一起,互相擠壓摩擦,水乳交融,劇烈的快感像決堤的洪水,以迅猛的勢頭沖刷著兩人的身體和大腦。

 

奧斯本眼珠赤紅,將失神中的周允晟翻轉過來,緊緊抱住他。他們密不透風的貼合在一起,下面都起了反應,互相抵在對方小腹上。靈魂直接交纏的感覺實在是太過美妙,以至於讓他們的身體失去了行動能力。

 

他們喘息著,低吼著,熱吻著,拚命的把彼此往自己的身體裡摁壓。

 

一個小時後,交融在一起的精神力才慢慢分開,也帶走了最劇烈的一波高潮。奧斯本額頭冒出幾根青筋,大掌瘋狂的揉弄少年的臀部。兩道沙啞的呻吟過後,他們的褲襠濡濕一片,一股濃烈的石楠花的味道在空氣中瀰漫。

 

原來奧斯本才是我的愛人!而且我一來就被他拋棄了!好,幹得漂亮!周允晟挑高一邊眉毛,他怎麼可能認不出靈魂交纏時的熟悉感覺?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