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垃圾卡幹掉神[無限]》溫九吞

主角:謝禾、隨苑

工口:×

章節:108章、番外1章,已完結。

主攻、無限流、直播、恐怖、彈幕、耽美。

 

【文案】

批富家少爺謝禾進入抽卡游戲,別人都是各種歐皇附體金色傳說,只有他非酋附體,連抽99張廢物卡。

直播間觀眾們紛紛嘆息,非酋註定炮灰。

謝禾語調懶散,也不是不能用。

*

抽到飯卡,在其他人疲於生計時,只有謝禾因為飯卡成了諸多npc的座上賓:“謝先生,這是我珍藏多年的柏圖斯梅洛,請您賞臉品鑒一番。”

抽中逢賭必輸卡,謝禾捏著卡角,若無其事:“我賭我會輸——”

一瞬間卡片邏輯錯亂,崩潰自焚,轟炸整片鬼區大樓。

抽中跳舞旋轉小芭蕾卡,謝禾指著惡鬼,語調平靜:“我想讓他的腦袋跳旋轉小芭蕾。”

話音剛落,惡鬼的腦袋高速旋轉了起來,咣唧掉在地上。

……

直播間炸了:!!!!

歐神算什麼,我願稱之為謝神!

*

所有人眼睜睜地看著謝禾拿著垃圾卡殺穿了游戲副本。

非酋是嗎?

我偏要玩轉垃圾卡,逆天而行,做自己的救世主!

*

某日,謝禾抽到了一張平平無奇的變身卡,使用過後下一秒他就變成一隻軟乎乎的小貓咪,被拎著尾巴提了起來。

直播間:啊啊快跑!那是這個副本最可怕恐怖的npc!

小貓咪搖著尾巴,奶乎乎地歪頭看身後拎著他的人:“喵?!”

傳聞中最可怕的冰山npc隨苑冷著臉,耳骨卻微紅:“小魚乾給你,讓我……讓我rua一rua。”

直播間:“????”

謝禾搖著尾巴,蹭了蹭冰山npc白玉般的臉:“喵~”

【年下瘋批厭世攻】X【高冷雙標npc受】

 

————

副本一:惡鬼和他的盲盒娃娃(已完成)

副本二:畢業照上多出的學生(已完成)

副本三:深宮百妖怨(已完成)

副本四:萌寵們全員黑化(已完成)

副本五:夜訪吸血鬼城堡(已完成)

 

1.HE。

2.每場開局即抽卡,身份卡,技能卡,工具卡,死亡卡等等諸多。

 


 

我有給受追攻的標籤,比重不大,但我想npc小受跟著老攻趴趴走也是一種追法w(?)

 

-文筆-

作者文筆其實很不錯,自帶華麗感,但有語病贅詞。

劇情發展有bug,看個人能不能接受吧,有些漏洞蠻大的,我自己是努力自圓其說(?)畢竟就人設、設定來說這本我個人很喜歡,尤其是老攻的瘋勁特帶感。

 

-甜虐-

本文不虐,雖然攻受立場不合,但小受心疼老攻就潛移默化接受這些瘋勁。

老攻謝禾真的很瘋,瘋的讓人害怕,讓我看下這本最大的原因就是攻的瘋,可能每當腦子承受不住某bug時,就會來個血腥的美感,在屍體上接吻、隱蔽間的互動,再加上對立的立場就真的很好嗑!而且這種時候的行文特別美麗!

 

-劇情-

劇情沒啥好說的,每局結束主腦都會給複盤。

結局匆促,不過蠻好猜的哈哈哈哈,可惜番外不多,而且這種人設如果來個SM就很有勁,或者來點小世界蜜月。

 

-個人吐槽-

有個點我覺得很奇怪,都說老攻針對會長,但他也是想要玩瘋的、挑戰厲害的人而已啊,並非真正的惡意,玩歸玩,老攻還是有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底線,但凡最後兩人見面,會長不幹些傷人的事,老攻也不會幹嘛。而真正有惡意的明明是那些旁觀玩家,光第二局會長的小迷弟跑上來復仇就很奇怪了,老攻什麼都還沒做,也只是個無傷大雅的挑釁話語就被人放大,然後四面八方的惡意就都針對他,覺得莫名其妙。

遊戲本質對老攻的惡意也很大。

 

 

 

-慎-

-入-

 

-劇情爆雷-

 

 

 

結局:會長就是老攻。

也就是老攻=新手=惡靈=會長。

換句話說老攻被父親虐待,承受不住死後進入遊戲世界變成會長,修習邪術變成惡靈,找父親報仇,然後被抓去當實驗體,逃出後變回新手,一路遭歧視再打臉重回神壇毀滅主腦,再回現實世界。

然後會長變成惡靈的時候,會長這個身份失蹤了,主腦似乎也不知道會長是惡靈,但會長的積分還在上升(?)

惡靈身份時,是在實驗室,被當實驗品,遊戲裡的道具怪物出自惡靈身上。曾經出逃過幾秒鐘重創遊戲世界,之後再次消失,失去記憶變回新手,而主腦也不知道新手就是惡靈。

重回現實世界的時間點應該是被父親虐待後他死去的的時間,但他父親也死了,被惡靈復仇死的。

 

這段文字根本不知道自己再打三小的www但我理解就這樣,想了好久才打出來的,漏洞一堆w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