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0《格林檔案》陸鹿攝

主角:祁向秦、季吻

工口:×

96章+1尾聲、番外4章,已完結。

無限流、強強、主攻、系統、懸疑推理。

 

【文案】

 

自始至終都沒有人知道我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他們也不會在意。數萬茫茫意識匯入宇宙,形成永夜,抬頭的一瞬間,它就不屬於你了。

一開始它只是一場游戲,我們爭奪,我們厭煩,但它阻止了我們死去,我們應該心存感激,它是天堂,並非地獄。

自始至終它都是一場游戲,在那裡是,在這里也是。雖然我畫不好一個故事,曾經惶惶不可終日,但我活下來了,說不定是為了遇到你。

自然,願意臣服於你。

 

格林歷143年.1.3

FIRE

 

——

 

季吻假死脫身後把所有的日常娛樂放在祁向秦身上。

“但是我會當真的。”祁向秦道。

 

——

 

無限流,bl。

感情不虐彼此唯一,生活不易零氪放棄。

橫批:1v1。

 

——

 

文案第一人稱,正文第三人稱,文案受視角,正文攻視角。

沉默寡言武力爆表溫柔攻(祁向秦)x不按套路出牌隨心所欲冷淡受(季吻)。

 

看起來受性格相當矛盾,其實一點也不,因為我表達能力太差。

有一對副cp,但戲份不多(大概不多)。隱cp也有,正文不會有兩人感情線。

設定詭譎,邏輯有問題請求溫柔抽打TAT

新人上路,請多擔待。封面是我自己畫的,真的越看越好看(囂張

 


 

感覺起來是想有個比較大的世界觀,不過撐不起來,筆力不差,主要是呈現的敘述似乎比較有問題,很多句子或是連接上下不太順暢我都會思考一下(還是我閱讀困難???)甚至連設定都很混雜,像是認為有主線支線隱藏、隱藏中的隱藏,似乎是都該有啦,但好像沒用齊也沒完整規劃,反倒顯得不倫不類。

 

人設劇情其實真的撐不起來,到了中後期才覺得比較順暢,感情深線都很隱晦,大多是直接性的呈現,心態描述不多,所以感情很突兀,不過我能懂大致感受,如果能真的完整寫出(人設劇情筆力邏輯)那確實是很虐心的。

 

 

 

整個遊戲類似一個地圖,共有落日城、草原、遊輪、廢墟、荒誕空間、落所(居住地)

 

1、新手副本

劇情大概是,boss是畫家(也是小受),似乎能看清未來(?)總之說首富將來可能死去後,首富爆氣離開後幾日吧卻還真的死去,然後首富留下血字指名小受,而小受也被眾人起義,背負罪名被燒死。

有真假結局之分,真結局是找到小受的殺人動機及犯案手法,定下罪名。

攻最後選擇假結局過關——洗清boss的嫌疑——小受確實不是兇手,可名聲太糟,大家還是想讓他死,至於副本通關小受為什麼會死,則是他與系統的仇恨,系統這次下了必死手段讓他死,結果他還是鑽了個bug,成了玩家、與攻共生。

 

不過副本劇情似乎真的是小受過往的遭遇,後面時不時有提到「死過一次」「不是地球人」等等的。

 

 

2、荒誕空間

荒誕空間是個單機副本,不會真死,但有大量恐怖片場景,殺死鬼or釐清真相就可過關。

 

一對父母對於領養的姐弟(其實是父親外遇出來的,而母親不知道)忽視,還有妹妹(父母親生的)對姐弟的嫉妒和憎恨而產生的殺機。

妹妹先殺了弟弟,成了壓死姐姐的最後一根稻草而自殺,報復性成了惡鬼殺了全家。

 

3、致命遊輪——隕落之城

遊輪是個競技模式的副本,不怎麼看劇情。

 

簡單粗暴啊,一場病襲捲而來,玩家作為冒險家需要去尋找「聖水」來治病。

 

4、致命遊輪——獵金遊戲

進了潘朵拉的隱藏副本

 

5、百日祭——忘恩負義

100位boss的誕生日,全伺服器的特殊節日副本。

 

6、廢墟——Silence的沙盒世界

過關即可沒劇情

 

7、真實團——蜜糖迷藏

這副本結束後,系統來了個大反擊,好喜歡七情六慾的cp……

 

8、隱藏副本

過結局滅系統不多說。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