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獸受俱樂部》腐女幻受

主角:各種動物與秦沐嶺、風玉濃

工口:♥️*5

25章,已完結。

 

【文案】

一個整天被狗肏,喜愛獸交的淫蕩男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欲,在得知世界上有一個隱藏於地下的獸受俱樂部時,便到這裡應聘,當上了這裡的獸奴,每天與野獸性交,展示在眾人面前,供人觀賞與玩弄,挑戰越來越大的獸莖,菊穴被動物插成無底洞。

耽美,各種人獸,高h!

攻類型概括:

人(男主)

犬(大型犬、牧羊犬)

 


 

其實、我原本、很期待、這篇的……

但是真的太太太太太重口了,已經是性虐了,所以這本我不行。

 

過程np,嗯不過最後還是1v1

 

前1、2章還行,但是等到簽進獸奴調教所後,看完歸看完,但是整個沒fu,獸類多沒錯,有些我也真的沒想過,但是真的超級超級殘暴,徹徹底底玩出撕裂傷、黑洞、休克,什麼的。

如果說BDSM,這本只能是SM,但是連SM都不是了,因為連調教後的休養治傷吃食物真的都沒有,是很嚴重很可怕的權貴人士為了自己的獨特xp找刺激看獸交,小受為性而do進來這裡,除了獸,有時候還有一堆人可以玩受,小受基本是便筒桶了。

 

不久幸好結局有個真正愛他的老攻?但是也圓的很扯,他在調教所是以嚴重感染被閹割成女性的部位(其實這裡我很沒好感)再被攻帶回家。

 

這本我覺得三觀直接炸裂,淦……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