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519_221122.jpg

《病友》脆皮炸雞

 

主角:戀人、第一人稱的我

 

工口:×

 

4章、番外1章,已完結。

 

BE、心理疾病、躁鬱症、第一人稱、短篇、耽美。

 

 


 

 

✨大綱:

 

一篇沒有人名,以「我」呈現的故事。

 

生了病的「我」遇到樓上躁鬱症的他,「我」想幫助他好起來,常讓他來「我」家還一起喝酒也在一起。

 

「我」生病進了醫院,他病情也加重了,兩人成了病友。

 

壓死「我」和他的最後一根稻草,都是他媽媽的質問,一個自殺另一個也算吧。

 

 

✨心得:

 

對我來說算HE吧,嗯「他」的環境實在不好,雙方活在有她母親的情況下雙方都不好受,來生再見吧。

 

呈現不到刻骨銘心但是有點哀傷。

 

番外我覺得蠻酷的,那篇新聞真的只是他們看到的新聞嗎,還是是告訴我們讀者兩人都已經死了,有種雙關感。

 

如果真要說攻受,我感覺是躁鬱症攻×「我」。

 

 

世界觀不斷地建立然後崩塌,再重建然後再崩塌,循環往復。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