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聲》七世有幸

 

主角:唐景、陶希寧

 

工口:♥️ * 1.5

 

19章,已完結。

 

日常、救贖、盲人、短篇、18、H文、耽美。

 

【文案】

 

“你們搞心理的不是有行業規定,不許在工作中夾帶私人情緒嗎?”

 

“是的。正因為如此,所以我不能繼續跟你談話了。何醫生是個專業的咨詢師,我相信你們一定能——”

 

“我聽不明白,”唐景打斷陶希寧,“你說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我對你,夾帶了先入為主的情緒,無法保持客觀和專業。”

 

唐景強壓著被踢皮球的火氣,幾步走過去,一手按住陶希寧的肩:“麻煩你解釋一下。什麼叫先入為主?你認識我嗎?”

 

陶希寧陡然被他按住,驚得渾身一抖。唐景沒想到他反應這麼大,莫名覺得自己在欺負人,訕訕地松開了手。隔得如此近,陶希寧白凈的耳尖就在他的註視下慢慢變紅了。

 

唐景原以為得不到答案了,卻看到對方幾不可見地點了點頭。

 

“是的,我認識你。”

 

唐景懵了。

 

 

 

我認識你,很早以前就認識你。

 

 

聲優攻,盲人心理醫生受,聲音拯救世界。

 

 


 

 

✨大綱+心得:

 

盲人受意外聽見聲優攻的劇,從此就聽他的聲音,攻卻來看他的診,兩人慢慢的走進,卻又因害怕和迷茫而遠離一陣子,攻又怕等不起,匆匆忙忙的告白,兩人也順利在一起了。

 

是個溫馨小甜文,整體滿唯美的。

 

攻認識受的過程、變成同性戀的迷茫、感情的確認,整個快狠準,但又不著急,受對感情的擔心,也幸好攻沒有錯過很快的回來,讓兩人有很好的結局。

 

攻是BL聲優,所以有攻聲優的片段(07章),有笑到,受被驚到,真的好可愛。

 

床戲時(jj沒有裡沒有記得外找17、18章),受委屈的哭了,好可愛。

 

 

 

 

 

【15章】

唐景清了一下嗓子:“好久沒有給你錄音了,就順便帶了一份來。”

  

“啊,”陶希寧愈加無措,“你其實不必……”

  

“我去一趟洗手間。”唐景故作鎮定地說,“反正沒事可做,你要不要……先聽聽錄音?”

  

尾音居然有一絲顫抖。

  

陶希寧自然聽出了他的緊張,仿佛受到感染,心臟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搏動。

  

“好啊。”

  

唐景於是拿出手機,探過身替陶希寧戴上了耳機。

  

“我過會就回來。”他輕聲說著,按下了播放。

  

幾秒鐘的寂靜。

  

“希寧,這是一段我想對你說的話。”低沉溫柔的聲音在陶希寧耳邊響了起來。

  

“我怕自己說不好,所以先錄下來,明天再送到你手上。對不起,這幾天一直躲著你,因為我遇到了難題。

  

“如你所知,我是個尚未自立的學生,沒有出櫃,也沒有安定下來。遇見你是計劃之外的事,想要做好相應的準備,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我又害怕你等不及我長大就跟別人走了,更怕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一個人孤單難過。我知道你不需要這種擔心,但誰都會有渴望陪伴的時候,而那好像是我現在唯一能給你的東西。

  

“所以……你願意跟我試試嗎?

  

“如果這樣的我讓你沒有安全感,拿可不可以至少等等我?我會努力成長,會很快很快地成長,等下次回到你身邊時,就能堂堂正正地許給你幸福了。”

  

唐景並沒有走出很遠。估摸著錄音放完了,他悄悄回到門口,正看見陶希寧摘下耳機,嘴角隱隱有一絲笑意。

  

那笑意像是一道赦令,唐景壯起膽子走回去:“聽完了?”

  

“聽完了。”陶希寧微微抬頭,對唐景伸出沒受傷的右手。

  

唐景不明所以地握住它。

  

“我能摸摸你的臉嗎?”陶希寧小聲問。

  

一陣電流從唐景心上竄過。他坐到床沿,牽引著陶希寧的掌指,覆到自己的面頰上。

  

指尖緩慢而細致地滑過眉骨、眼瞼、鼻梁、人中,最後落到了唇瓣上。陶希寧量度著每一處微小的轉折,如同最耐心的藝術家,或是最虔誠的聖徒。柔軟的皮膚蹭過唇瓣,有絲絲縷縷的癢。唐景心猿意馬,拼命抑制著張口含住那指尖的沖動。

  

下一秒,陶希寧收回手指,傾身吻上了那雙唇。

  

唐景全身麻痹了一霎,仿佛四肢五感都離體而去。陶希寧的嘴唇涼涼的,生澀地摩挲著他。唐景幾乎落下淚來,伸手環抱住陶希寧的腰肢,在他唇上吸吮流連,伸出舌尖輾轉逡巡地試探著入口。溫熱的氣息在兩人間交換,陶希寧暈眩地張開了唇齒。

  

這是個淺淡而綿長的吻。

 

【18章】

 

唐景哪裡慢得下來,渾身力氣都放在了衝刺上。劇烈的摩擦讓那處迅速升溫,陶希寧只覺得又酸又痛,毫無喘息的餘地,委頓下來的小兄弟還得不到半點撫慰。他看不見唐景,也不知道對方是什麼表情,只覺得身體像玩具似地被使用著,一瞬間孤獨和委屈通通漫了上來,理智全盤崩潰,渾渾噩噩地嗚咽出聲:“嗚……疼……唐景……”

 

沙啞的哭腔讓唐景勉強找回一絲清明,這才意識到自己全然忘了服務對方。他強行緩下了動作,忍著快要爆炸的下身,握住陶希寧被冷落的寶貝撫弄了幾下,手指繞著柱身打轉,時而用指腹刮擦過鈴口。那寶貝也好哄,立即恢復了精神,馬眼裡汩汩地淌下透明的液體。

 

陶希寧嗯嗯地呻吟起來,哪還有半分平日的樣子,被安慰了猶自覺得不滿足,無意識地抬起雙臂,彷彿在討要擁抱。唐景混沌中被逗得滿心溫柔,俯下身去拚命吻他。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